韓劇 謝謝你的愛(Thank You)劇情簡介線上看

中文劇名:謝謝你的愛(Thank You)
韓文劇名:
고맙습니다
英文劇名:Thank You
導演:李載東
編劇:李貞熙
主演:張赫、孔孝真、申成祿、徐申愛
官網:http://www.imbc.com/broad/tv/drama/thankyou/index.html


劇情簡介:《謝謝你的愛(Thank You)》不論世界怎麼改變,人是美麗的,人心是善良的。我們要表達的不是抱怨,而是感謝,這是這部劇想表達的意思。
張赫飾演的祈瑞是一個出色的醫生,卻因家庭的變故以及未能救活同為醫生身患絕症的女友而放棄人生;孔孝珍飾演的詠新是藍島上堅強樂觀的未婚媽媽,她天使一般的女兒「小春」卻因為祈瑞女友的疏忽染上艾滋病,祈瑞帶著女友的遺願來藍島尋找「小春」,並與這對母女相遇。來源:貼吧

當我摔倒的時候跑來將我扶起的你
當我哭泣的時候幫我擦掉眼淚的你
當我走在夜路上時用手機微弱的亮光為我照亮前路的你
和我一起吃冰激凌的你
和我一起吃拌飯的你
溫暖地抓著我的手的你
輕輕地親吻我的嘴唇的你
爺爺,奶奶,叔叔,阿姨
爸爸,媽媽,哥哥,姐姐
還有我的朋友們
謝謝你們……

 

 韓劇謝謝你的愛(Thank You)線上看劇情介紹,分集介紹,人物介紹

 

 

相關週邊:

謝謝 (DVD) (完) (韓/國語配音) (中英文字幕) (MBC劇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lai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